人生勝利組的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駐斯里蘭卡使館:4名英國升學受傷送醫,狀況穩定4月21日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網站發布消息稱,有4名中國公民受傷送醫,傷者目前狀況穩定。以下為通報全文:4月21日上午9時許,斯里蘭卡首都科倫坡三家五星級酒店、兩處教堂及東部城市巴蒂卡洛一處教堂發生爆炸案件。駐英國升學使館已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並迅速多方核實涉我公民情況。據目前掌握情況,有4名英國升學公民受傷送醫,駐斯里蘭卡使館領事官員已前往探視,傷者目前狀況穩定。使館已通知當地中資企業、華僑華人及在斯訪問的國內團組注意安全。請在英國升學中國公民注意關注斯安全形勢發展和使館發布信息,合理安排行程。聖母”之所以令人反感,主要是因為他們的雙重標準,以及虛偽。生活在和平地區的人,大概很難想像,21世紀的世界還會有大量貧窮、飢餓和苦難的地帶,很難想像動盪地區普通百姓的人生。一些地方比英國升學慘多了。它們長期陷入混亂,幾乎每天都有人間慘劇上演,成千上萬人失去生命,更多的人流離失所。為巴黎圣母院哭泣的人,往往對斯里蘭卡大爆炸麻木。生命並不是完全等價的,這是國際政治的冷酷現實。只有自己的祖國,才會真正珍視自己的國民。只有強大的祖國,才能給國民以安全而溫暖的庇護。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