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邁向人生勝利組的第一步

隨著數量巨大的歐盟移民問題近年來成為困擾英國社會的問題,成為2016年英國全民公決做出脫歐決定的主要導火索。英國宣布脫歐已經兩年多,雖就如何脫歐、甚至是否脫歐仍有不斷爭議和分歧,但英國經濟仍保持穩定增長,倫敦成熟的金融環境、透明的法律體系,合理的稅務系統,英國留學繼續相對寬鬆的貨幣政策,造就了讓全球投資者趨之若鶩的一個市場。英國還以完善的英國留學初級和高等教育體系,享譽世界的高教院校和世界一流的教學和科研能力,繼續吸引著包括中國在內的世界各地出類拔萃的年輕人到英國留學、深造,世界各地很多優秀人才最後選擇留在英國定居生活,發展其事業。截至2018年3月,英國已經向英國留學中國學生簽發了約8.9萬份學習簽證,簽發量在過去12個月內增長了15%,簽發率99%。此外,在新的移民政策規劃中,還取消了目前對高技能移民申請工作簽證的每年2.07萬人的名額限制,以便不論英國留學是來自歐盟還是來自世界其它地區的醫生、工程師、音樂家,飛機駕駛員,經紀人,圖書管理員,食品檢查員,測量員,建築師等等高技能人才都可以申請工作簽證。這將實際拓寬部分有才能的留學生在完成學業後在英就業途徑,以便其在是否留在英國生活和發展事業有更大的選擇餘地在英國高校等各方呼籲下,英國政府近年來已經開始越來越重視英國留學對英國經濟、就業和發展的重要作用,將留學生群體與低技能移民群體區別對待。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