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孩童教育的菁英培育

小學 英文 補習1-3年級  也曾是輕鬆的小學生2010年的“幼升小”比現在簡單不少。看到福山正達新建校招生,我們就去了,入學考試沒有考任何知識,而是讓孩子們做遊戲,在遊戲過程中觀察孩子來選拔。福山正達是一所民辦外國語小學,我和孩子爸爸想當然地認為:這麼好的小學 英文 補習比我們小時候好太多了,應該就足夠了吧。另外,孩子從小在德國幼兒園打下了求知欲強、學習能力強的底子,在班裡成績也不錯。於是小學 英文 補習,我們除了支持孩子多讀書以外,任何學科類輔導班都沒有上過。甚至,我從來不知道他有什麼作業、考試都考些啥。年級  我也加入了共謀大軍三年級時,數學老師說兒子學有餘力,可以學點奧數,可是我發現他對藝術和體育更感興趣,就拒絕了。沒想到的是,到了四年級,他主動說:我寫了一篇文。很多父母讀完後給我留言:“我們知道焦慮不好,也知道讓孩子提前學不好,但是環境如此,大家是被逼上’梁山’,要不是為了不被別人淘汰,為了孩子最終能考進一個985,211小學 英文 補習,谁愿意這麼過小學 英文 補習?”是的,教育的焦慮,就是一場社會的共謀。今天我轉載的這篇文章,希望大家耐心讀一讀。一篇引發了我的許多回憶與思考,有陪伴兩娃一路走來的失敗教訓,也有自己從小學 英文 補習中爬出後的一些頓悟體會。首先申明,我不在北京,而是在魔都上海,雞血程度是高跟鞋的細後跟踩出的定點壓強受力,上海的雞血程度是高跟鞋底腳掌部分的受力,黃莊是聚焦點,更集中,上海是個面,相對分散。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