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建構式教學法教出天才小聰明

總之,小學 補習教育發展離不開政府監管,這其中對課外補習教育的監管也是應有小學 補習義。圍繞國際視野下的課外補習教育問題,目前還是一個需要持續關注和研究的話題。重慶市政府在2014年出台的,同樣是按照分類管理思路,把培訓機構分為營利小學 補習、非營利性的小學 補習兩類進行規範,按照統一標准進行審批管理。除了嚴格履行相應的管理職責之外,有關部門可以採取更積極的舉措。某種程度上,課外補習教育可以被看成是正規學校教育辦學質量的影子或者鏡子,個人認為,這是小學 補習重要價值所在。從小學 補習提供的個性化學生需求,我們可以觀察到正規學校教育服務質量的值得改進之處,進而得以更好發揮學校正規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在高等教育大眾化階段,基礎教育階段的教師應當是接受過最好教育的老師,基礎教育階段的課程也應該是這個時代最有價值的課程,這種認識正成為越來越多教師、家長和學生的共識。如果我們從學生和家長群體的直接效用視角脫離開,從教育公平角度審視,自然就會發現,經濟、文化資源等處於優勢的家庭的學生,獲得良好效果補習教育的機會更多,最終結果有可能導致高中甚至高等教育階段學生出現分層。目前已有研究發現,我國義務教育階段在校生的課外補習活動,來自較好家庭社會經濟背景以及大中城市的學生更可能接受課外補習;重點校和學習成績較好的學生參加課外補習的可能性也更高;西部地區學生參加課外補習的比例明顯低於東中部地區,不同地區學生參加課外補習的比例存在顯著差異。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