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停車場 自動化收入超過250億美元

如果你認為你在浪費時間。再想想。數字是驚人的。目前在美國,停車業每年的停車場 自動化收入超過250億美元。國際停車管理局最近的報告顯示,美國登記的車輛數量達到25億,其中96%的車輛停放或停放。停車場 自動化如果您搜索標誌廣告內容,您會發現它與我的紙質廣告具有相同的相似性。我喜歡標榜我的廣告,因為我認為這有助於識別,這可能是兩個人注意到我作為房地產專業人士的原因。停車場 自動化你想要有對比,所以帶深藍色字母的白色標誌通常是最好的吸引力。有些人發誓說黃色是黑色,橙色是黑色。離開我的全職工作後,我在2005年夏天做的事情之一是製定獲得房地產許可證的計劃。停車場 自動化獲得我的房地產許可證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但似乎從來沒有時間去做。我相信你已經聽過一千次藉口了。人們總是說他們會盡快做點什麼,因為他們有時間去做,但他們似乎從來沒有找到時間,是嗎?我盡量不讓自己為任何事情找藉口。本文只是房地產停車場 自動化投資入門的基礎知識。這不是一篇文章,而是一篇文章,為您提供了一些有關入門的信息。何人都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房地產投資者,本文中的所有停車場 自動化內容都可以應用於幫助任何人開始進行房地產投資。

https://park24.com.tw/經營停車場有多麻煩?帶你輕鬆看懂停車場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