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齡前兒童的兒童美語教材

“ 全面二孩 ”時代,學齡前兒童的兒童美語教材問題備受關注。也是當前中國教育最大的一塊短板之一。幼稚園為學前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兒童美語教材,未來行業將迎來大爆發。一、“二胎”政策帶來人口利好2016年1月1日我國正式施行“全面二孩政策”人口出生率為12.43‰兒童美語教材,同比下降0.52‰。“全面二孩”政策施行兩年來,出生人口徘徊在1800萬以內。預計,未來中國出生人口將繼續增長。二、幼稚園數量穩定增長近年來兒童美語教材,毛入園率穩步提升幼稚園毛入園率穩步提升。根據《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學前兩年的毛入園率要達到80%,學前三年的毛入園率要達到70%。2009年,我國的學前三年的毛入園率僅為50.9%,國家通過設立學前教育專項經費、劃撥生均經費、免費教師培訓等措施,進一步持續穩定加大對學前教育的財政性投入,預計2018年中國在園兒童數量將達4886萬人,毛入園率將達79%。一線城市平均每個城市擁有50餘家早教中心,在北京、上海甚至超過百家,形成了以社區為輻射範圍的早期教育服務體系兒童美語教材。在市場需求和政策導向的共同作用下,早期教育將繼續成為充滿潛力的朝陽行業,幼稚園迎政策利好自2004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實施以來,2017年起,幼稚園分為營利性非營利性兩大類。擴大辦學資金來源兒童美語教材,利用幼稚園現金流,發行ABS等創新金融工具將更加活躍。政府向民辦園購買服務。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d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