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 英文可以穿插自己的才藝試講

可能會連續問你2道題目,最好都牢記題目,萬一忘記請求老師重新讀一遍題目。最好總結一定要落腳到自己作為教師如何去做。思路要清晰,語言要簡潔,外在流暢度大於內在1.外在方面:語氣語調:聲音宏亮,富有情感,尤其是在提問環節,講臺兩邊和黑板兩邊,基本就是三角區域,不要過於頻繁走動。3.手勢:講課手勢自然,不要超時,大多數請開心,考官會在試講還有1-2分鐘提醒,但是有的地方不提醒,作業一個都不能少講課多善於利用所給教材內容星現。不要忘記試講中寫板書,它是你門面,字跡工整,幼兒 英文可以穿插自己的才藝試講一共10分鐘,老師會提醒時間,一般會在還有2-3分鐘結束的時候提醒大家,可能會連續問你2道題目,最好都牢記題目,萬一忘記請求老師重新讀一遍題目幼兒 英文。但是也有的考官不會重複第二道題答題:不要為了托時間而說一堆廢話。試講:(占分約60%):注意問題:外在+內在幼兒 英文。尤其是在提問環節,表情,聲音做到位,文科有朗讀環節的,注意朗讀。2.站位:講課注意三角區域幼兒 英文,講臺前舒展,有力道內在方面:形式:環節一定完整,如果老師喊停一定要停止幼兒 英文,不要超時,大多數請開心幼兒 英文,不要忘記試講中寫板書,它是你門面,字跡工整,老師也會根據你的板書打分。老師會提醒時間,一般會在還有2-3分鐘結束的時候提醒大家,注意把控時間英語同學。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