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芝幫助睡眠

保健食品的定義“保健食品”亦稱“功能性食品”,它具有調節人體功能的作用,適用于特定人群養生保健,但不能代替藥品用於治療疾病,在中國,保健食品需要在國家主管部門註冊或備案後方可銷售。按用途和使用物件不同,另一類主要供各種原因所致機體某些功能失調者服用,以改善幫助睡眠,有助於增強人體抵抗疾病的能力或恢復疾病所致的人體功能失調,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典(一部)收載的法定中藥材幫助睡眠,赤芝、紫芝和松杉靈芝是法定的可用作保健食品的真菌。其說明書中的適應症/主治功能為幫助睡眠:“健脾益氣,養心安神。用於心脾兩虛,病後體弱,用於該功能失調的人群幫助睡眠,如按保健食品申報註冊的靈芝孢子粉膠囊,其生產工藝、產品品質與按藥品註冊的靈芝孢子粉膠囊幾無區別,靈芝保健食品“治未病”與輔助“治己病”表2所列靈芝類保健食品的保健功能和適宜人群,已明確告訴我們幫助睡眠,這已為靈芝學術界、產業界和廣大消費者所共識。表2 在中國已註冊靈芝類保健食品的保健功能和適宜人群1.增強免疫力,免疫力低下者2.對化學性肝損傷有輔助保護功能幫助睡眠,7.輔助降血糖,血糖偏高者8.提高缺氧耐受力處於,缺氧環境者9.改善記憶,需改善記憶者10.改善胃腸道功能(潤腸通便),便秘者11.抗氧化,中老年人靈芝類保健食品不僅適用于改善亞健康和中老年人的免疫功能低下,也可用於改善各種疾病狀態下的免疫功能低下。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