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怎麼才能帶出高級感?

經常有閨蜜及好友偷偷問我,墨鏡怎麼才能帶出高級感?為什麼剛接觸墨鏡,帶上後怕別人把你當作待幫扶人士!一、顏色(漸變這個大寶貝)在戴過無數款,經歷過墨爾本連續大晴天的洗禮。原因在於如果處於光線不太強烈的室內時,如果墨鏡仍全為黑色,閱讀時務必少不了摘掉眼鏡這個過程,單鏡片40mm-55mm這款墨鏡的三維是19mm、48mm、54mm完美的符合上述標準,簡單搭配牛仔白t就可以出街了!三、材質眼鏡的材質主要分為金屬、板材、碳纖維、高強度複合材料。而它的超輕鏡架很好的減輕了佩戴負擔,戴很久都不會給腦袋和太陽穴壓迫感。視覺溫和,不易疲勞。四、防紫外線對於眼睛,過強的紫外線會增加患白內障及黃斑變性等疾病的幾率。我準備了一張百元大鈔和紫外線燈,用紫外線燈照射100元紙幣的浮水印處,光學性能一副眼鏡如果光學性能差會造成重影、虛像、不規則散光等視覺問題,視野也很清晰,並沒有重影或者虛像。看來這款墨鏡的光學性能也非常棒呢!酷炫的漸變灰色鏡面漸變鏡片!太喜歡這個顏色了,配上人體工學的鏡腿,有點少女又不會太做作。比我以前戴過的墨鏡都要輕!非常舒服,也不會掉,鼻托還能調,喜歡大圓形臉的披薩這款不算重,輕盈的鏡托也分散了受力。佩戴時,視野也很清晰,完全不會覺得模糊壓抑!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