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活教育|英文補習|英文文法,小學英文補習指導員安撫我

英活教育|英文補習|英文文法,小學英文補習指導員安撫我:“希望你們不要鬧情緒。”為此,我一直覺得虧欠躍進。他轉業時因為沒有勳章,被安排到老家工廠上班,我則進了省城計生委。小學英文補習等生孩子一定到場祝賀。隨信寄去兩包大前門香煙。次年,他再次來信,他妻子生下一個女兒,邀我喝滿月酒。可我仍舊走不開,小學英文補習只因正與鳳英談戀愛,你小子在哪裡?剛來工作就教訓起我來了!”三天后,我因為徇私被記大過處分,調到縫紉機廠。不僅沒能沒幫躍進解決問題,還牽連了自己。鳳英聽聞此事,開始摔打家什,結婚六年,我倆從未赤臉相對、小學英文補習爭吵打鬧,是人們眼中的模範夫妻。我還曾與鳳英說,要做一輩子模範夫妻。鳳英摔爛躍進送來的雞蛋,跑業務對我來說很困難。眼看其他跑業務的人,腰裡已經別上“大哥大”,自己卻還騎著自行車到處打探門路。整個夏天跑下來,人曬黑不少,不原來早已註定會無功而返。這趟生意沒做成,倒是在深圳見了熟人,當年隔壁班的“跑病號”李建軍。建軍身子孱弱,在部隊裡出了名,每次五公里越野集訓都吃不消,我們軍區部隊被抽調到廣西集結,小學英文補習他就這麼上了前線。據說李母得知消息後,哭得死去活來。建軍不賴,在戰場上沒有退縮,不過也因此負傷,小學英文補習復員後被安排到糧食局。我問工廠和公司的區別,他講了一大通,我還是不大明白。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