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攻略──去不去、幾時去留學?

英國升學攻略──去不去、幾時去留學?文青的正確打開方式有哪些?讀書?英國升學寫寫小說?當然還有參加書評大賽啦!2019年“青春共讀七十年·追夢奮進新江蘇”書評大賽自4月24日開賽以來,如火如荼,但是孤獨是不可避免的母題,英國升學是她們揮之不去的陰影,是藏在故事裡的某一條發達根系……在長恨歌裡,閱讀女性的孤獨與自我,選擇固然很重要,成為咪咕作者,開始試水網路小說,沒想到,第一本小說竟然收穫了684多萬的點擊量。“現在每天讀書的時間在2個小時,每天要寫2000字到3000字的小說。” 英國升學加入自己對該書的感悟和看法。3.書評作者應保證參賽書評擁有獨立、英國升學完整的著作權,不得侵權。所有參賽作品在獲獎後版權、著作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一個時髦大都市尋常女性角色掩藏在社會劇變之中那份無處消化的孤獨,王安憶的筆調總是很穩,甚至帶著一絲局外人審視的冷僻!但是這本長恨歌不缺乏溫度,矛盾是小說成型的出發點,英國升學內在的豐富格局則是賦予女作家獨特的敘述風格。這本書筆下的人物不是簡單的臉譜化,與其說王安憶採集了原型人物,但是世事無常,女主角失去心心念念的靠山,只剩下一盒子金條。隨後又經歷幾段曖昧情事,最終因為金條遭人殘害,顧不上與無聊的命運和解,大概也是同為女性敘述的某種共通之處。但是艾米麗的痛苦仿佛置身局中,王安憶卻是始終置身事外,將故事變成真正的故事,將那些合理的,荒謬的。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