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瞭解國際教育,更多教育選擇或許你更渴望孩子全面發展

英國升學瞭解國際教育,更多教育選擇或許你更渴望孩子全面發展,讓你從國際課程設置、培養模式、英國升學方式等方面全面認識國際教育。升讀世界名校,什麼樣的孩子更受世界名校青睞等。英國升學他們為什麼選擇國際學校那些選擇國際學校的家長是怎麼想的?此次校園開放日上,我校學生和家長會結合自己的切身經歷進行分享。在常春藤,英國升學怎樣學習?小班制全英文的課堂是什麼樣的?老師們如何進行啟發式、互動式教學?如何調動學生主觀能動性提升自己?校園、宿舍環境有沒有溫馨的感覺?英國升學在常春藤,學生如何進名校?世界名校更加青睞什麼樣的學生?5月25日,來常春藤國際學校一探究竟。瞭解國際教育的更多內容,讓孩子求學路上有更多的選擇!英國升學理學博士生占全國三分之一;在學外國留學生1571人,來自91個國家,國科大擁有完備的學科體系,共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40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53個,以中國科學院豐富的科教資源和強大的國際合作平臺為依託,國科大開展形式多樣、美國科學院等國際知名科研機構建立了密切聯繫與合作交流關係。是中國科學院大學面向社會開展高端培訓的視窗。北大英漢翻譯專業畢業,曾翻譯多本國外學術著作。十年留學英語教學經驗,編寫了《託福高頻詞》《SAT高頻詞》等系列教學資料。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