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飲」|添加龜鹿雙寶支撐你的行動力

葡萄糖胺飲」|添加龜鹿雙寶支撐你的行動力,貓和狗的關節病關節炎是一種以運動時關節疼痛和功能障礙為特徵的疾病。葡萄糖胺關節軟骨成分可能會發生變化,在美國,保守估計大概有20%的一歲及以上成年犬患有骨關節炎。雖然沒有太多關於貓的病例,當需要多種治療方法並且疼痛和骨骼變化嚴重時,抗炎和鎮痛藥物也是重要的選擇,用於關節補充劑的成分膠原蛋白膠原蛋白是形成軟骨的成分之一。而每5只被分為一組。一個沒有給予任何東西的組別非變性II型膠原蛋白組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組非變性II型膠原,葡萄糖胺並且在腿部觸診時疼痛感從60天內減少到66%,運動時的跛足減少了44%。與葡萄糖胺+軟骨素組3相比,膠原蛋白+葡萄糖胺+軟骨素組4在運動期間有57%的疼痛,但血液檢查測量了評估肝臟和腎臟的專案,沒有一組有任何副作用。關於硫酸軟骨素的作用:它減少白細胞介素1的產生,葡萄糖胺白細胞介素1是一種與炎症密切相關的物質。所述糖胺聚糖和膠原蛋白是構成軟骨的組分,因此具有保護軟骨的作用。以及在疼痛和運動後14和42天和70天時的負重狀況和關節病。也就是說,膠原蛋白和軟骨素都是能夠有利於貓和狗關節炎的治療,所以應該能夠成為一個很好的輔助。當它們身體出現了關節炎,那麼也有相對應比較好的治療方法了。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