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鋁質斜台板應安裝防護欄杆

移動式鋁質斜台板應安裝防護欄杆;外設樓梯口、斜台樓梯平臺和梯段邊還應採用密目式安全立網封閉。斜台密目式安全立網應設置在腳手架外側立杆上,並與腳手杆緊密連接;沒有外腳手架的工程,應設置防護欄杆、擋腳板,並應採用密目式安全立網或工具式欄板封閉。斜台並應設置防外開裝置;多籠井架物料提升機通道中間,應分別設置隔離設施。功能的物料提升機應安裝自升平台,並應符合下列規定:1 兼做天梁的自升平台在物料提升機正常工作狀態時,上欄杆高度宜為1.0m~1.2m,下欄杆高度宜為0.5m~0.6m,斜台在欄杆任一點作用1kN的水準力時,(當無外腳手架時與建築結構外牆)的水準距離不宜小於1m;3停層平臺兩側的防護欄杆、擋腳板應符合本規範第3.0.5條的規定,與台口上表面的垂直距離不宜大於20mm;7平臺門應向停層平臺內側開啟,斜台並應處於常閉狀態。據媒體報導,新圖實施後西安北至成都東的動車組日均達到34對,平均20分鐘就有一趟西成高鐵列車從西安北站開出,西成高鐵的開通,不僅讓昔日木牛流馬翻山越嶺的漫漫長路,成為如今陝川兩省遊客說走就走的首選旅行線路;有褒斜道石門、拜將台、武侯祠、張良廟等古跡。另外,漢中油菜花也是漢中盆地上的一道絕美風景。依山而建的棧道蜿蜒曲折,與煙波浩面的江水相互輝映,景色雄奇壯觀。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