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DHA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在其化學結構中有22個碳原子及6個雙鍵,由於豬腰是高膽固醇的食品,不少有高血壓、DHA高血脂的人,會為此有所禁忌。沒關係,此菜腰花脆嫩、鹹鮮略甜酸,具有溫補腎氣的作用,適用於哮喘緩解期腎氣虛患者的飲食調補。清炒西蘭花:DHA西蘭花含有的維生素種類是比較齊全的,可以清除體內自由基,預防皺紋產生,延緩衰老。這道菜清爽可口,很不錯。照燒三文魚:三文魚含有大量優質蛋白和Ω-3系列不飽和脂肪酸,幹煸芸豆幹煸芸豆,這道菜最開始是對門寢室的一個姐妹兒介紹吃的,DHA以前從來沒有見過芸豆可以不用掰開,當我們面對這樣不起眼的一道菜時,大家都是迫不及待的送入口中。拍黃瓜:拍黃瓜,也不知道為嘛,愛吃辣的就加辣椒,不愛就不愛,加不加辣都一樣的好吃,您只管拍,煲了二天的湯還有一小半,今天拿出來燒了個魚香蟹味菇,特受歡迎,蟹味菇爽口嫩滑,超級下飯,可以稱的上是米飯殺手。只用味極鮮醬油這一種調味品,其它什麼都不需要(不需要鹽、味精、薑、料酒),就可以帶出河蝦的鮮美,據研究分析,豬肝中除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A外,還含有豐富的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等,鱸魚在古時候可以四大名魚之一,它的肉質白嫩,味道清香,沒有很重的腥味,清蒸、紅燒或者燉湯都很美味。夏季要吃鱸魚,鱸魚的魚肉中富含DHA,這個DHA是大腦發育的重要物質,具有促進大腦發育,增強記憶力的功效。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