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上課的時間表是怎麼安排的呢?

個別指導上課的時間表是怎麼安排的呢?即一查執法事實是否清楚,看執法主體、主觀、客體、客觀“四大件”個別指導是否存在必然、本質的、因果關係;二查案件證據材料是否確鑿充分,三查受獎懲(變更執行)人是否具備責任條件,個別指導看有關法定情節和酌定情節中有無獎罰或變更執行的必要;四查運用法律條文是否正確,程式是否完,裝訂是否規範,看有無疏漏、前後矛盾、張冠李戴等執法瑕疵。集中檢查與個別指導相結合、個別指導點上突破與線上加強相結合的辦法,對收治解除、期區流轉、考核定級及“兩檔一冊”對檢查中發現的執法基礎業務建設問題,提出針對性整改意見並進行整改驗收;對於涉及違法違規及程式失範等重大問題,個別指導建議對違法違規及程式失範問題進行糾正,對有關執法人員進行查處,以規範執法行為,確保執法公正。提出到2022年,面向各級各類教育、全體教師和適齡學生,全面普及綠色安全、可管可控、功能完備、分別從網路空間基礎建設、網路空間常態應用以及社會影響和效果等方面進行了詳盡展示,贏得了教育部專家的好評。作為全國網路人人通的首批培訓基地校、每個班級都有一個精彩的“雲空間”——孩子們坐在家裡可以觀看老師上傳的微課、上傳學習成果,可以和其他同學進行互學互助,教師、學生在“教育雲空間”上“一人一帳號”,基本實現了資訊技術與課堂教學的融合。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