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補習班不減反增國中小學補習最凶

全台補習班不減反增國中小學補習最凶,教師一年工作8個月,感覺挺多的,但是高中教師課時多,平均一周有12節課,小學補習晚自習6節,還有相應的作業試卷要改,加上備課,各種任務事挺多的。老師工作辛苦,假期期間還有各種學習,培訓,繼續教育等,另外,小學補習許多人都強調老師補課問題,補課的只是少數教師,小學補習也僅限於數理化等學科,補課現像要多一些,血汗錢,只為興趣教師工資最低2500元,不在編,實習,在編後不低三千,降溫費,取暖費,班主人補助費,逢年過節的福利等,小學補習也不算低同時工資不斷調整,教師辛苦,別說錢,剛剛工作月工資就3000多一點,有10年教齡,中級職稱能到4000多。高中教師由於升職稱競爭激烈,小學補習所以工資不如小學和幼稚園教師。農村教師有補貼和交通費,主要來源:星期六,星期天,寒假,暑假大批學生補課,平時上學期,下學期也給學生補課,收學生家長紅包等,工資收入只是一小部分。是90%以上中小學生的共性問題!是的,現在的孩子吃穿住行,奧數,思維等等新時代的課程什麼都不缺。缺的是每年體測那百分之五十的不達標、缺的是魄力和膽量、缺的是氣質和精神。而這些跆拳道都能帶給你!跆拳道是為了護身赤腳空拳對著移動的目標迅速而恰當地運用。用跳、踢、擊打、擋、躲等動作,做出最大打擊的技術,包括精神修養的武道。與其他運動相比跆拳道為什麼更值得選擇?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