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公司酒店和娛樂服務領導者”的“亞洲足跡”核心策略的引領下

財務公司酒店和娛樂服務領導者”的“亞洲足跡”核心策略的引領下,公司的各個業務板塊均在2019財年均取得業績增長。財務公司其住宅物業預售價值達58億港元,累計的發展中住宅物業預售總值約為146億港元,公司對此預計,此外,公司的停車場業務及設施管理在2019財年共實現收益約7.2億港元,財務公司同比增長8.1%。截至最新報告期,公司共管理494個停車場,含99143個車位,將帶來新的收益增長點”。據介紹,為提高股本回報率和股東回報,財務公司還計畫在今年3月至明年3月的2020財年斥資2億港元回購公司股份。董事會強烈否認報告中的指控,認為有關指控並不準確及具誤導性。AAA評級意味著企業償還債務的能力極強,能夠基本不受不利經濟環境的影響,財務公司違約風險極低。AAA評級的企業在金融市場的融資成本一般處於最低水準,在債券市場的議價能力較強,屬於各類風險資本偏好配置的主體,財務公司戰略地位顯著,在項目承接和業務運營方面具有一定的壟斷優勢,同時開發片區內繼續得到地方政府在專案回購、政府補助等方面的有力支持。為公司未來業務發展提供較好保障和持續性。整體實力及發展前景的充分認可,也是對控股集團市場化轉型、產業轉型升級及財務風險管控的全面肯定,進一步擴寬了公司融資管道、降低融資成本、樹立了良好的資本市場形象。

https://cashingpro.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