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無論到了幾歲,對美麗有所堅持不鬆懈,並且絕不輕言放棄的人,就是最美的。

膠原蛋白飲第十一道膠原蛋白飲陳皮蓮子紅豆沙陳皮有理氣化痰的作用,蓮子健脾補腎。將陳皮、紅豆和蓮子煮熟,膠原蛋白飲在用料理機打成糊,糯米小丸子加入少許水煮熟,再將蓮子紅豆糊倒進鍋裡一起煮開,膠原蛋白飲加入冰糖就完成了。第十二道  杏仁腰果榛子露把杏仁、腰果和榛子放進破壁機內,加入適量清水,選擇豆漿鍵等待工作完成,吃之前加入冰糖。兩者都是對女性特別好的食物。膠原蛋白飲將紅豆和黑米一起放進鍋裡煮熟,出鍋前加入紅糖或冰糖就可以了。膠原蛋白飲第九道  奶香雞蛋核桃糊食材:核桃肉6個、水1小杯、牛奶250克、雞蛋1個、冰糖適量。做法:把核桃跟水一起打成糊,倒進鍋裡加入牛奶煮到鍋邊冒泡,雞蛋打散淋入鍋裡,加入冰糖攪勻就可以關火。第十道  桃膠桂圓燉紅棗桃膠可以補充膠原蛋白,桂圓和紅棗補血,把這三種食材一起燉著吃,皮膚想不嫩都不行。抗氧化的作用,女性常吃蔓越莓還能減少婦科疾病的困擾。把它跟銀耳百合一定做成跟湯,滋潤皮膚的效果很好哦。做法:把銀耳、百合跟蔓越莓一起放進燉鍋內,加入適量的清水,選擇甜品湯鍵,煮好後加入冰糖就可以吃了。第八道  紅豆黑米粥紅豆和黑米,前者可祛濕後者又被稱為“補血米”,第六道  紫薯豆漿紫薯的營養跟紅薯差不多,但是它比紅薯多了個花青素,這是一種天然“抗衰老劑”。女人不就是想讓自己老得慢一點麼,多吃點紫薯吧。把紫薯跟黃豆一起放進豆漿機做成紫薯豆漿,喝之前加入冰糖。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