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便攜式木斜台」之設計

這「便攜式木斜台」之設計,便是為了協助個別輪椅使用者上落台階使用。能在保證散熱的同時,斜台防止灰塵落入主機殼內影響硬體的使用。V1具有6風扇的安裝位,打造出一個立體式的散熱風道。不同的開口也考慮了硬體安裝的複雜性,在走線時能夠便與整理,讓整個主機殼內部變得規整。電源以及硬碟分別進行了獨立設計,可以讓機器在運轉的過程中有效的散熱,斜台保護硬體的壽命,提高整體運行的性能。厚度還是不錯的。箱體的設計上,採取了卷邊的處理,不僅能在裝機時防止被劃傷,也可以涵蓋市面上的主流配置,底部是前面提到的電源倉。主機殼的底部四周採用了高腳設計,斜台增強視覺感受。這款大水牛守護者V1在設計上外觀簡單,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光效,除了實用,好看也成為了主機殼的一個特點。它的材質上相對扎實,總體而言還是值得考慮的,不知有用過這款主機殼的朋友,又有怎樣的想法呢?斜台看花花草草舒緩心情你是否還記得小時候田野裡那些形形色色的小花小草你還能想起它們的名字嗎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憶一下吧。斜台但葉子含有大量生物鹼,必須要煮熟。常生長于平原、丘陵、低山、荒野路邊、田邊。此植物的總苞具鉤狀的硬刺,常貼附於家畜和人體上,故易於散佈。為一種常見的田間雜草。葉鞘短於節間,葉片線狀披針形,基部圓形,邊緣較厚,微粗糙,莖直立或斜生,下部莖節蔓延成片,難以拔出。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