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開始猶豫不決,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去英國留學

雖然一開始猶豫不決,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去英國留學。中國人都希望給自己的子孫多留一些東西,不管是固定資產還是現金,這樣以後子孫才容易一些。不過即使父輩留下了金山銀山,如果子孫不會珍惜,一樣會坐吃山空,不過對於那些聰明的,就懂得如何利用父輩留下的資產,英國留學進一步發揚光大了。比如說有一些利用父輩留下的錢去做生意,因為他們每一代人都懂得如何把資產發展得更大。比如說家族就是如此。去世之前,留下了大量的土地資產。爺爺花幾百萬買塊地,她蓋成商場跟寫字樓出租,現在年收租20多億,英國留學這段歷史對於利家來說並光彩。眾所周知,當前國際環境不穩定,給全球的經濟帶來了巨大的下行風險,為此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也下調了這兩年的經濟增長預期。英國留學一直以來,美國都是大多數中國學生首選的留學國家,英國留學中國還成為了美國海外留學生的第一大來源國,學生數量占美國留學生的比重高達33%。當時,還有外媒報導,由於中國學生赴美人數下降,美國的著名高校哈佛、耶魯等對此抱怨不已。與中國留學生赴美熱度下降相反,英國留學卻連續兩年受到中國留學生追捧。值得一提的是,從去年開始,美國削減了科技留學生的5年簽證有效期,最大幅度的減至1年,很有可能影響到了中國留學生赴美的熱情。但他相信英國能夠抵擋住來自美國的壓力。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