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為英國升學經濟的貢獻每年超過200億美元

留學生為英國升學經濟的貢獻每年超過200億美元,其中,英國升學中國留學生直接提供了超過44億美元的收入,“留學經濟”正在成為美國經濟復蘇過程中的新亮點。諸多因素讓出國留學漸漸走入尋常百姓家,而且留學的年齡越來越小。往往是因為成績不佳而迫於無奈出國留學,英國升學如今卻不乏成績優異絕對有實力考取國內頂尖大學的學生,他們的家長對孩子出國非常支持,到美國讀本科的人數約占總人數的一半。“高三應屆畢業生想要出國留學,尤其是美國名校,除非一年前已未雨綢繆,英國升學否則臨時抱佛腳基本沒可能。” 每年寒暑假都是留學仲介的業務旺季。記者在專門針對高中生的留學專場推介會上看到,仲介機構都對小客戶實行一對一的量身定做方案,英國升學如果學生沒有時間和精力在申請學校之前考出相關成績,成績符合或基本符合美國大學的入學要求,則可選擇到美國的大學先讀語言課程,英國升學學生在篩選學校的同時,美國優秀的招生官也會根據學生在填寫的個人資料、留學意向來篩選符合招生條件的學生,如果雙方意向一致,那申請美國留學的進度和效率將大幅提升。想進名校,很難很難帶著支票、拿著仲介量身定做的完美計畫,有了語言成績,就可以順利登陸常春藤名校了?也就是說,一個中國留學生的花銷,可以輕鬆地養活一個美國家庭。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