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因為包包、化妝品、項鍊、鑽石 戒指 款式、車子、房子…而把分手吧?

還是會因為包包、化妝品、項鍊、鑽石 戒指 款式、車子、房子…而把分手吧?因為遊戲爭論而分手?我和男友吵架了,我們性格不合。本來都愛玩遊戲所以才走到一起的,鑽石 戒指 款式可是相處下來很多觀點我們都看對方不順眼。就拿玩遊戲來說吧,他玩遊戲有盜版就會下載,有中文又不花錢,多好。我堅持沒破解,由於語言不通,玩的慢,鑽石 戒指 款式過程樂趣少點,通關永遠是最後一個,但仍樂此不疲。為什麼後來我不玩盜版了?還不如老老實實支援下正版,就算真讓我玩,把喜歡的遊戲都買回來,鑽石 戒指 款式又能花多少錢?反正時間不多,真正喜歡的遊戲也不多了。那也是因為有錢了,懶得折騰了。知禮節,古人誠不欺我。你不用想著說服他,鑽石 戒指 款式越是說服,他越是能搬出大堆理由,證明你用的東西還是有盜版,估計你們年齡還小,不太成熟,等再過幾年,就會有不同的想法了。鑽石 戒指 款式因為會這樣提出的,要求的肯定不止是口紅,當成了解決問題的要脅。但我愛上了他,他似乎對我也挺滿意的,後來我們還搬到了一起。但他還是改不了愛玩愛撩的本性,就算我在身邊也一樣。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穩定下來只愛我一個?你們對這段關係的看法根本就有分歧,你動心了,他還是只把你當炮友。我會勸他支持正版,他說有盜版誰愛付錢誰玩去。我是個認死理的人,就跟他吵,他說我們不合適,為這點小事就吵起來的走不遠,分手趁現在還早。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