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斜台的使用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這些斜台的使用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它們是如此出人意料的方便,這裡實在太美了!眾多縱橫交錯的峽谷不僅具有非常高的美學特徵和研究價值,也同時具備地質旅遊價值。當然,其他國家也有一些類似的地貌,斜台但是這裡是最原生態的,最能清楚的展示這些線條的形成、岩石表面的沉積。從美學上來說非常獨特,它是一種深切的波浪狀的崖壁,形態特別美,崖壁上的紋理就像飄逸的長髮。巨厚層狀紫紅色中細粒長石砂岩,砂狀結構,孔隙式膠結,地層產狀近水準,發育大型交錯層理,斜台使山體周邊形成陡直多變的崖壁,遺址保存完好。丹霞地貌內部的地質現象很豐富也很稀缺,可以說這是大自然對陝北人民的一種賞賜。希望這些天然的資源能被合理開發利用,斜台不要被人為破壞,要在保護中學會利用,讓更多人看到它們的美。如此突然地被發現。在這一區域,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樣壯觀的景象被隱藏在未經開發的地方,斜台這裡絕對是一個極具潛力的地方。這樣才能提高發動機的功率,但不採用高溫合金,而採用一般材料根本經受不了這個溫度!所以只能用鎳這種耐高溫金屬製造。也就是說,軍用核反應爐裡的核燃料完全可以製造出來原子彈。斜台目前全世界軍用對於不同濃度的鈾用量還是較大的,估計每年在50噸左右,即用在核動力戰艦和潛艇上也用在製造核彈方面。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