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班所學的,也是英語的基礎

小學 英文 補習班所學的,也是英語的基礎,世界越來越開放,接觸外界的機會也越來越多,即便普通人,也該有一雙看世界的眼睛。走向世界,語言是敲門磚,而英語,無疑是最有力的一塊。小學 英文 補習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每個人都是自己民族文化的傳承,其文化背景影響著他的行為方式與思維方式。而任何一個民族文化都具有狹隘性、偏見性及局限性的特點,小學 英文 補習要想提高人的整體綜合素質,基礎打不牢,後面會吃更多苦頭。更重要的是,取消英語,損失最大的或許還是窮人家的孩子!在大家談取消英語之前,大家仔細想想:每取消一種學校教育專案時,小學 英文 補習是不是我們普通百姓的所花費的教育成本更大了?行政部門在出臺相關人才晉升、考核等政策時,要盡可能考慮到實際情況,進行靈活變通,只有這樣,小學 英文 補習才能讓英語真正為人接受,發揮其應有的作用。取消英語,被捂住的,是那雙看世界的眼睛。看著堂姐家成堆的玩具,卻唯獨少了一些啟蒙教科書。我想,堂姐說的錯了嗎?沒錯,甚至我很贊同她的一些觀點。但殘酷的現實卻是,現在的孩子不是在和我們這一輩人競爭,他們的競爭物件是在起跑線就奮力奔跑的同一批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教育從來就不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甚至可以說,它是痛苦的。教育的目的是什麼?教育從根本上來講,就是成就人的事業。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