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坐輪椅,還好學校有斜台讓我使用

我不得不坐輪椅,還好學校有斜台讓我使用。一名因為厭食症差點失去生命的的女子,講述了她11歲時在教室裡稱體重的經歷,這次檢查是她得厭食症的關鍵所在。我很幸運被緊急送入院,但對很多人來說,情況並非如此。人們更需要意識到飲食失調的危害。我無法忍受身邊的人看到我這樣,斜台有多難過。於是我下定決心要養好身體,幸好現在我健康的活了下來。我們小孩子在稱完體重後,總愛互相比較,我們很多人都會比較在意自己的體重的。斜台我為什麼不能瘦一點呢?我的骨頭仿佛穿透了我的皮膚。前段時間救了一隻全身皮膚病的泰迪串,髒兮兮都沒什麼毛的,身上被人打的全身各種傷痕,斜台送到醫院這麼久,小狗情緒還是不高,因為受到了太多的傷害,堅持著去照顧這些流浪狗們。懷孕照顧毛孩子,或許對這個行走救助18年80後的姑娘來說,已經不算個事情了,畢竟比起曾經照顧一群犬瘟毛孩子而幾天沒怎麼合眼,斜台因為她的堅持和愛心,感染了很多年輕的小夥伴投入到動保中,斜台家人也從不理解到能幫她一點是一點,但是現實的壓力也讓她喘不過氣來,前段時間搬家也讓她倍感壓力。她清楚的知道義工再苦,可以說走就走,但是救助人就不一樣了,這些毛孩子就是你的孩子,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就咬斷牙也要走下去,還要面對各種流言蜚語。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