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英國升學需要什麼條件?

申請英國升學需要什麼條件?英國18歲以下的留學生,需要在英監護人,以確保孩子能得到妥善的照顧。英國私校每年僅9月一次開學,且招生名額有限。入學考試的科目通常為英語、數學和常識知識。而英國私校的面試,英國升學更像是學校與學生深入溝通的媒介。此外,英國私校具有課程設置豐富、校園安全係數高等特點,所以也受到不少家長的青睞。隨著近年來留學低齡化的趨勢愈演愈烈,英國升學申請英國私立中學的學生也佔據一定比例。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英國私校都會要求學生遞交一份個人陳述,英國升學學生應根據不同學校的特點與著重點,書寫能突出個人優勢的陳述。要不要看榜單選學校?這種碎片化的工作機會,英國升學會限制學生的打工類型。所以中國留學生到歐美國家留學,一般從事底層勞動密集型的服務行業。而這些服務行業通常會壓榨勞動力的剩餘價值,會用低於當地人的工資聘請學生長時間工作,英國升學並且工作待遇十分不合理,但留學生卻也無處申訴。中國留學生和世界其他地區的留學生之間會有各種文化差異的矛盾,比如中國的飲食會運用煎炒烹炸各種方式,而國外的飲食烹飪則不會那麼複雜,因此同在一個屋簷下的留學生就會在生活中產生各種矛盾。那前期付出的時間成本和經濟成本就失去了意義。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