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的安全問題也絕對不用擔心

斜台的安全問題也絕對不用擔心,她呼吸急迫,臉色蒼白毫無血色,眼神中佈滿了對死亡的恐懼。她還在工作,她需要為孩子們留下積蓄,為他們賺足汽油費,房租還有教育基金。兩個月後,她去世了。斜台她生前購買的人壽保險獲得了賠償。用於支援社會組織參與扶老助老、關愛兒童、扶殘助殘、救助扶貧等社會服務活動。專案以貧困地區和困難群眾為重點服務區域與人群,民和縣孝康養老服務中心在此專案支援下負責實施,將陸續為剩餘的190余位老人發放完成物資、提供各項服務。活動當天,專案實施人員到12位受益老人家中,給他們帶去了全家福照片(聯繫卡)、輪椅、助行器、單拐、雙拐、斜台、座便器等輔助器具,總價值4116元。期間,康復師為老人們進行了日常康復技能指導,鼓勵他們堅持鍛煉,逐漸恢復身體功能。斜台相信大家在去醫院時總能看到一些因為意外導致肢體傷殘的患者,這樣的患者無法自己行動,只能借助工具,而輪椅就成了他們出行散步或移動的重要工具,斜台輪椅不僅滿足了肢體傷殘者的代步,更重要的是方便家屬移動和照顧病號。因為底盤採用的是履帶式的設計,斜台即使是下雪或者下雨天,也不會因為地面濕滑導致輪椅側翻。不過目前這種輪椅還沒有開始投入市場,相信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和改良後,這款輪椅馬上就能進入那些有需要的家庭了。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