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的出現是源於一些意外的因素

斜台的出現是源於一些意外的因素。昨天我媽坐車送來一大堆玉米,說是吃玉米能瘦,讓我多吃。斜台看著我媽一臉認真的樣子,再看看我一直在飆升的體重,我無奈地笑了。我現在特別喜歡和我媽交流,她現在學會了一本正經地“調皮”了。其實,我媽之所以有這些改變,也是在吃我奶奶的醋。她還是會立馬站出來護著她,然後堵到人家門口,讓對方出來跟我媽道歉。經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媽性格太過溫順,時常被村上那些“跋扈”的大娘、嬸子欺負。你們不知道,斜台我知道,孩子喜歡什麼,他才會專注著去做,你憑什麼要求孩子按照你的想法生活?我媽說,那是自她嫁給我爸後,奶奶頭一次次跟她發脾氣。其實就是這樣,真心能換來真心。斜台我們每個人都是帶著情感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見過很多人情世故,從青澀時的懵懂,到成熟後的熟悉。我們都懂得,人之初性本善的道理,沒誰願意做惡人,就算兩個人之間有矛盾,可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有些人願意讓自己的思想昇華,願意享受家庭和睦帶來的幸福;也有一些人,斜台始終說服不了自己,她們會把自己的委屈無限放大,她們覺得自己在婆媳關係中,一定得是“有你沒我”的其中一個選項。可是我媽覺得我學文科以後不好找工作,斜台所以強迫我改回理科。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