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各小學 英文 補習班考完末考試的時間

這幾天是各小學 英文 補習班考完末考試的時間,培養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這是最關鍵的也是最難的,記得上個暑假,為防止孩子睡懶覺把時間浪費掉,寶媽每天拉孩子起床去跑步或游泳,小學 英文 補習經過一個暑假的鍛煉和堅持,孩子的身體素質明顯有提升,就這樣堅持了一個學期以後,有一天,孩子告訴寶媽,自己可以一個人去跑了,小學 英文 補習也是高考陸續放榜的趕時間,我也一直在關注這些高考狀元們是如何度過自己的暑假的。不用媽媽陪著了,尤其是上學期她參加校運會800米比賽,小學 英文 補習她知道比賽要拼耐力和速度,特意給自己加碼練習,最後在比賽中取得了小組第二的好成績 ,比專業訓練隊的選手都能堅持。我們小時候一群小夥伴玩打仗或電報的遊戲,經常是家長喊了一次又一次,不吃飯,不睡覺都可以,小學 英文 補習直到大人急了強行把我們拉回家。現在我家孩子也是這樣,現在很多孩子在暑假裡把大好的時間放在玩網路遊戲、看搞笑段子、明星八卦等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上,一再刺激自己的感官,收穫膚淺的快感,陷入不斷的自嗨中。小學 英文 補習現在的孩子沒有玩伴,只能和電腦這個虛擬的小夥伴玩,他們也會忘記時間,總覺得沒玩夠。其實這兩種玩沒有什麼區別。大勢所趨,堵是堵不住的,家長要思考的是,如何讓孩子既能玩遊戲又能懂得自我約束。這些都是很好的暑期生活內容。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