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根手指佩戴鑽石 戒指 款式的含義都大不相同

每根手指佩戴鑽石 戒指 款式的含義都大不相同,所以很多人會根據戒指的佩戴來判斷一個人的感情狀況,你都知道不同手指佩戴戒指的含義嗎?食指佩戴戒指很多女生都會在食指上佩戴鑽石 戒指 款式,原因有兩個,一個是在食指佩戴戒指比較美觀,所以很多愛美的女生會在食指上佩戴一枚好看的戒指進行裝飾,另一方面,鑽石 戒指 款式很多單身的女生會在食指上佩戴戒指,白金婚戒是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婚戒形式,白金因為其純潔高貴的色澤,稀有珍貴的儲藏量以及與愛情相似的堅硬永恆的屬性,鑽石 戒指 款式而深受年輕情侶們的喜愛。白金婚戒作為目前較為流行的一種婚戒形式,究竟有怎樣的魅力呢?白金婚戒的價格如何呢?下面,鑽石 戒指 款式我們一起走進白金婚戒的世界,一探究竟。白金婚戒顧名思義就是用白金作為主要材質做成的結婚戒指。以上就是白金婚戒的相關知識,其實用白金作為婚戒是非常合適的,它永不褪色而且有著“愛情金屬”之稱,鑽石 戒指 款式象徵著永恆純潔的愛情,不過如果你挑選的是1克拉以上的,那建議選擇18K金材質,鑲嵌更穩定。那麼,我們就以白金素圈和白金帶鑽婚戒兩種最常見的形式為例,一起看看兩者的價格相差多少吧。白金婚戒帶鑽的價格根據其上鑲嵌鑽石的大小又呈現出不同的價格檔次。白金婚戒素圈的價格對於只有白金一種材質的婚戒而言,其價格計算比較容易。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