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還要求進行雙語試卷的數學和學術思維能力考試

英國升學還要求進行雙語試卷的數學和學術思維能力考試,很多小夥伴開始諮詢關於轉學英國讀本科的問題,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高考發揮失利沒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或者對於本科選擇的專業不感興趣,英國升學還有一些就是有著長遠的目標,為碩士和博士的申請早作準備。對於許多初入校園的小鮮肉而言,高考志願的選擇是短時間內的一時權衡,原因有很多種,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高考發揮失利沒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學校或者對於本科選擇的專業不感興趣,還有一些就是有著長遠的目標,英國升學為碩士和博士的申請早作準備。對於許多初入校園的小鮮肉而言,高考志願的選擇是短時間內的一時權衡,而經過將近一年的適應與思考,英國升學轉專業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再次選擇的機會。像實驗學校高中部進行招生面試時,也要求考生全英文對話交流。部分國際高中除需通過入學考試外,還要求學生在中考中達到每年要求的最低錄取分數線。而老牌知名國際高中國際交流學院也備受青睞,英國升學每年報名後被刷下來的學生也不在少數。可見,報讀國際高中並非沒有門檻,門檻的高低也直接決定國際高中的層級以及學生未來的出路。從不給孩子貼標籤在芬蘭學校的教室裡幾乎都會貼著一棵樹,老師說這是積極教育。英國升學不擅長數學或者科學的孩子,不一定是壞孩子,他們身上還有其他品質。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