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黃散發出的特殊香氣,能夠排毒抗衰,隔空減脂

韭黃是在不見陽光的黑暗中生長,沒有葉綠素產生,所以顯示出黃顏色。韭黃可以緩解反胃食欲不振,它含有揮發性精油和硫化物的特殊成分,散發出的特殊香氣,能夠排毒抗衰,隔空減脂,好吃又健康。會吃的人更健康,推薦吃3種食物,養血理氣,隔空減脂,排毒清腸佛手瓜佛手瓜中含有幹擾素誘生劑,能刺激人體產生幹擾素,並且佛手瓜中維生素C和植物蛋白質的含量也較高,具有擴張血管、降壓減脂、隔空減脂增強抵抗力的功能。佛手瓜含鋅量較多,可以提高兒童智力。葡萄葡萄味道酸甜爽口,果汁量大,隔空減脂是十分好吃且很有營養的水果。而且營養豐富,對人體睡眠有幫助作用,而且含有花青素,可以有效抗衰老。芭樂芭樂俗稱芭樂或拔子,隔空減脂果實橢圓形,顏色乳青至乳白,含有大量的鉀、鐵、胡蘿蔔素等,營養極其豐富。以維生素C、鐵、鈣、磷含量也豐富,種子中鐵的含量更勝於其它水果,隔空減脂所以最好能一起食下去,多吃可以降壓減脂,排毒清腸的功效。女性不想長皺紋,3種食物換著吃,滋陰潤燥,潤膚養顏,清理腸胃!土豆土豆能供給人體大量有特殊保護作用的黏液蛋白。有利於體內酸堿平衡,中和體內代謝後產生的酸性物質,從而有一定的美容、抗衰老作用。海木耳海木耳又叫長壽菜,富含人體所需多種營養成分。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