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創造豐富口感。番茄皮薄汁多,可以炒成醬汁

披薩餅皮創造豐富口感。番茄皮薄汁多,可以炒成醬汁,拌入肉醬和義大利麵條,化身簡單西式美味。今天介紹的這道番茄雞蛋橄欖沙拉披薩餅皮,既有番茄的酸也有橄欖的鹹,讓雞蛋的味道變得豐富起來,披薩餅皮羅勒的香氣將他們融合在一起,變成歡樂的大聚會。催熟的番茄果蒂顏色暗淡、發黑,自然成熟的番茄果蒂是綠色的。1.煮之前用冷水把蛋殼洗乾淨,披薩餅皮沒打火之前就放入水中。新鮮羅勒葉放在專用的保存設備中,按照上面的說明操作。4.多餘的羅勒還可以做成義大利青醬,這可以放在密封罐裡,披薩餅皮可以保存時間更長久一些。真的沒有那麼複雜,幾款好吃又好做的美食,教給你三色蒸蛋用料:雞蛋3個、鹹蛋黃3個、灰包蛋1個、皮蛋1個、香蔥適量、鹽半茶匙、薑1塊做法:1.皮蛋、灰包蛋,鹹蛋黃切粒備用,雞蛋蛋清蛋黃分開,披薩餅皮薑磨泥濾汁,準備好一個不沾的容器,刷一層油,鹽、薑汁分兩份,撈出控淨水2.將火腿腸切成小丁,蔥切蔥花,將雞蛋磕入碗內,用筷子打散,將蛋液抽打起泡3.放入火腿丁和蔥花,加入鹽,攪拌均勻包用刀對切成兩半,在麵包的切面上抹上披薩醬。3、火腿腸切粒,將玉米粒和火腿腸粒放在麵包切面上。4、將青椒切成小塊,把鵪鶉蛋放進平底鍋內,小火煎成荷包蛋。7、紫菜用模具打出表情。將紫菜表情放在鵪鶉荷包蛋上,番茄皮剪成三角形做小雞的嘴巴。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