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會讓孩子快樂輕鬆的去接觸一些各學科的知識

小學 補習班會讓孩子快樂輕鬆的去接觸一些各學科的知識,從腦神經看孩子的聰明與否日常生活中,誇獎一個人聰明的詞有很多,過目不忘,反應迅速,舉一反三,小學 補習學習能力強等等,這些都是聰明的表現。而這些人之所以會有這些聰明的表現,歸根結底還是因為他們的腦部連結強大。神經科學曾經證明—神經連結網路越發達,大腦越聰明。比如很多剛考上大學的學生都會在大一學期就著手考試英語三級,小學 補習就是因為有些學生的學校或是專業對英語的使用和教學都少之又少,只能趁著高中英語還記在腦子裡的時候儘快考試,長時間不去使用英語,小學 補習慢慢的很多詞彙也會忘記,這是一樣的道理。就像人們對一件事物的記憶其實是分為短期記憶和長期記憶,大部分的學霸對學習的積極性都很高,勤奮又努力;相反,小學 補習明明是更應該努力的學渣卻大多都不思進取,而且即便家長和老師耳提面命也很難去改變孩子的想法。對於家長來說,孩子的教育啟蒙是非常重要的,小學 補習要讓孩子感受到學習的快樂。當然教育啟蒙也不是要求家長們提前教會孩子各種知識。只是在平時的玩耍中,家長可以通過讀故事書,玩遊戲等等方式,只會讓孩子更加挫敗,認同家長對自己地貶低和不滿,認為自己就是這樣地人。如果努力也做不好,那麼為什麼還要努力呢?家長過多地施加壓力,只會讓孩子產生這樣的心態。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