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地租借這對我的臨場表現來說確實是一個寶貴的積累和提升

目前他恢復良好、心態樂觀。借著此次療傷的契機,就讓我們深度聚焦這位“一戰成名”的中場悍將,在他一路成長的背後究竟藏著哪些值得細細品讀的勵志故事呢?傷情比我想像當中要輕一些,為左膝內側副韌帶損傷。埃杜建議我至少須靜養一個月。為了固定傷處,過去這兩周裡,我的左膝被打上了石膏。在通過親身參與類似這樣亞洲頂級球隊之間的硬仗,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不一樣的對抗節奏,台北場地租借這對我的臨場表現來說確實是一個寶貴的積累和提升。再加上當時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也算挺不錯的,台北場地租借所以父親也一度猶豫是否讓我繼續走職業球員這條路!不過,人生的十字路口,把他給打動了吧!法國文學家巴爾扎克曾說過“逆運是一塊試金石”說起我們這批出自根寶青訓93-94年齡段的隊員,台北場地租借總的來說,我們是非常幸運的一代了。主要是希望借著足協新出臺的u23政策能夠多出場、多鍛煉),所以我選擇暫別上港並租借加盟至延邊富德隊。台北場地租借雖說憧憬很美好,但是現實卻很殘酷,這是他第二次參加創作訓練營。“第一次抱著玩的心態,結果肝得要死。台北場地租借這一次是抱著肝的心態來的。”儘管做好了心理準備,台北場地租借短時間內高強度的專業課程與拍攝剪輯計畫仍讓他鮮有休息時間,但如同其他UP主一般,他樂在其中。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