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中國目前首例丹霞地貌的玻璃斜台。向東直入渤海

這也是中國目前首例丹霞地貌的玻璃斜台。向東直入渤海,向西北方向流經整個天津市區!海河被法國人稱讚為“東方塞納河”,斜台可見海河的景色有多麼迷人!或者乘坐海河遊船,領略著“東方塞納河”斜台帶給你的震撼與舒適!大光明橋至津灣廣場為小白樓中央商務區,斜台看到的是高達336.9米的天津環球金融中心,還有世界上唯一一座非對稱式雙拉斜拱橋―大沽橋!坐在親水台,感受海河帶來的舒適,斜台夜晚在這裡小坐,看著河面上一艘艘遊船,感覺心曠神怡!那一串串火紅的柿子掛在枝頭,斜台在風中搖曳,美得自然,美得盈實,透著一種喜氣,這是秋天特有的神韻。柿子樹的栽培已有一千多年的歷史。古人便將諸多種喜慶吉祥的內涵融入其中,如“事事如意”、“事事安順”、“事事平安”等。尋幽山間是一條遠離紅塵之路何處是禪境?山風浩蕩,泉流石罅,影掃石階在蕉城支提山覓得一個遠離紅塵紛擾的寺廟,時隱雲霧間,時露峰之巔,大有蒼茫大地我主沉浮之勢,沉醉美景而不知疲倦。像遍佈山谷的鳳尾竹,半山腰的大小深潭,深藏山中的水簾洞,都堪稱大自然的絕世經典。樹林深處,陽光透過樹縫射向地面。四周群峰環拱,狀似千葉蓮花,而寺恰在花心上,好一派雄奇偉秀的景象。每到佛誕慶典,還未至天明時,老老少少的信徒總是會提著籃子,一同前往寺廟吃齋禮佛。

https://www.dunlop-care.com/hk/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