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脈衝時間為10¯¹²秒,比淨膚雷射10⁻⁹秒更快

皮秒雷射脈衝時間為10¯¹²秒,比淨膚雷射10⁻⁹秒更快、更安全有效,瞬間淡斑(肝斑、老人斑、黑斑)、除疤、除刺青、除皺紋,岳大爺聽說哈醫大四院呼吸二病房可以用多種呼吸介入療法治療肺部腫瘤,皮秒便前來就診。光動力療法是將特定波長的鐳射照射使組織吸收的光敏劑受到激發,而激發態的光敏劑又把能量傳遞給周圍的氧,皮秒單態氧和相鄰的生物大分子發生氧化反應,產生細胞毒性作用,進而導致細胞受損乃至死亡,主要用於腫瘤的治療。結合目前國際呼吸介入治療進展,將該技術引進省內,皮秒應用於氣道腫瘤的治療,在岳大爺的治療中,金主任聯合光動力治療、冷凍治療、氬氣治療等多種治療方式,皮秒醫生在將患者腫瘤切除後,運用半導體鐳射光動力治療儀對瘤床進一步照射和殺傷,盡最大程度的降低了患者再次復發的可能性。來降低腦膠質瘤的術後復發性,同時該項技術也被逐漸應用於其他腫瘤的治療。皮秒誰知五年後,病情復發,馮先生再次接受了手術切除治療,直到日前,馮先生又一次復發,且增強核磁提示腫瘤惡性程度增加,腦膠質瘤嚴重程度已從前兩次的二級提升到三級。且惡性程度逐級增加,為降低復發率,孫國章副主任醫師建議馮先生在術中接受光動力輔助治療。聽說終於有方法可以降低自己的術後復發率,馮先生欣然同意。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