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寶媽還要面臨一個難題,那就是產後護理

生完孩子後,寶媽還要面臨一個難題,那就是產後護理。產後護理在不少人眼中都是很嚴肅的事情,畢竟月子坐的好壞與否直接影響到寶媽以後的生活,萬一留下月子病,月子病就不會找上門了!一、產後護理月子期間不能洗頭、洗澡?這些都是過時的習俗了!因為之前用的是井水,產後護理並且燒水不方便,洗頭洗澡容易感冒受涼,寶媽是可以洗澡刷牙的。產後護理如果整個月子都不洗澡,滋生細菌反而不利於身體恢復。二、產後護理情緒底線產後女性身體激素變化,會導致寶媽情緒不穩定,比較敏感、易悲傷。儘量順著她,多理解和支持她,讓寶媽感受到家人的關懷。三、家務底線月子期間,准媽媽不適合太勞累,不能長時間抱著寶寶,也不能做太勞累的家務,肩膀痛的毛病!四、飲食底線坐月子期間飲食要清淡、有營養且易消化的,不要吃辣的、涼的以及過於油膩的食物,否則不僅會加重腸胃負擔,還會影響身體恢復。幼兒護理、寶寶心理發育、親子成長等多領域。從備孕到孕期,到寶寶平安降落,一路伴您和寶貝一起成長。因為她們可以雇傭好的月嫂和營養師幫助自己調理身材,快速恢復到生產前的樣子,對於疤痕她們自然也不會太擔心。這一點很多粉絲都表示能理解,年輕的時候顧不上談婚論嫁,等到了生孩子的時候,年齡也已經大了,她們已經錯過了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如果這時候選擇順產的話,風險和突發狀況是難以預料的。

https://www.woman.org.tw/nurs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