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床頭背景牆後方是一個小陽臺,新竹床枕設計師在其中一側做上到頂的儲物櫃

臥室床頭背景牆後方是一個小陽臺,新竹床枕設計師在其中一側做上到頂的儲物櫃,這個小空間可以作為休閒區、健身房等空間來使用。書房的牆面是被刷成了淺藍色,在靠窗的位置擺放書桌和吊櫃,新竹床枕這樣工作或學習的時候,也會更舒服一些。衛生間的幹區包含了洗衣機、洗手台和儲物櫃,地面的花磚讓衛生間看起來更加有趣。冬天的雨,新竹床枕全然沒有春雨萌發新綠的清脆生機,也沒有夏雨的熱烈綿長,新竹床枕更沒有秋雨纏綿的憂傷。楚雲為雨微。野梅參差發,旅榜逍遙歸。夜坐吟宋-林一龍山寒雨點半成雪,新竹床枕石冷泉流旋作冰。坐至夜分眠不得,熒然欲滅案頭燈。團樂賴有兒同話,剝啄應無客可迎。聊舉一杯生耳熱,頹然酣枕到窗明。新竹床枕丙辰冬和樂魁聲道四詩宋-姚勉時節驚人欲折心,空階片葉又秋侵。燕歸鵙止渾閒事,只恐山寒雨雪深。兒童造化本無心。保身獨鶴歸華表,啉口群鴉集禁林。物態盡隨時改變,天公不管世晴陰。絕憐西北風寒地,萬騎屯中雪正深。隨風入戶到繩床。玉堂春-冬雨清-陸求可同雲忘凍。密雨廉纖飛動。寒色侵人,正好飛觴。鳳炭紅生,共約氈爐會,莫聽空階滴斷腸。費墨娟鐘殘漏盡五更天,綺閣吟詩尚未眠。一陣暗香風送到,梅花窗外雨綿綿。

https://www.bed36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