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培訓報名火爆。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提醒

小升初培訓報名火爆。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提醒,報不報銜接班要視孩子情況而定。若報班,建議家長貨比三家,聽課試課,選一個適合孩子的正規機構。不少培訓班都喊出了“不參加小升初銜接,小學 英文 補習就意味著輸在了起跑線上”的口號,各類銜接培訓呈現出一片火熱的狀態。第三、第四期課的報名十分火爆,推出的所有課程都是剩餘空位不多或已經報滿了的情況。”小學 英文 補習據瞭解,該機構暑假銜接班一期價格2000元,小學 英文 補習要想孩子上名校,銜接班還是很有必要的,這不僅能幫助孩子順利過渡到新學期,更能達到‘溫故’‘知新’的目的。”為了讓孩子接受最適合他個人知識水準的教育,在入學之前還會讓孩子進行“散測”,即對孩子進行知識測評,小學 英文 補習根據孩子的水準匹配進不同梯度的班級,並由顧問老師對孩子進行學習規劃。家長給他報名參加了小升初銜接培訓班。他表示:“小學 英文 補習上銜接班可以學新知識,也能借機會認識新朋友。”那段時間正是孩子的青春期,本來思想就容易波動,學習一旦開始跟不上,後面要追上來就不容易了。如果因此失去了學習興趣,會給日後的學習造成很大麻煩。上課反而不認真聽講。”不過,也有家長認為上小升初銜接班的意義不大。如果說我孩子就是熱愛學習的,他主動提出報班,就讓他去。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