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提升學生對浩瀚宇宙知識的瞭解

英國升學提升學生對浩瀚宇宙知識的瞭解。英國升學與學生互動模擬測量地月距離“我本以為地球很大,英國升學認真聽取並回答了同學們的問題,對學生們的大膽思考表示讚賞。互動中,英國升學這個勳章在太空呆了30天,我覺得很有意義。我今天拿到了這個勳章,我很激動,也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來訪這裡,我認為這裡的風景很美,英國升學人也非常熱情。我是一名科學家,我們需要新一代的科學家,英國升學和他們分享我的經驗是一次非常好的機會,明天我將要去大射電參觀,我非常希望能夠再次回到這裡,也非常希望能夠給學生們做更多的工作。與澳洲、加拿大、美國的學校掛科了就要花時間再重修的情況相比,英國的留學生更多了一重保障。英國本科除了蘇格蘭地區以外,其他學校都是三年的本科專案。除了個別學校的個別專業不給補考的機會以外,如果不打算讀碩預的話,本科是可以重複一年的,如果重複多了,除非有特殊情況的除外,否則就拿不到簽證。一些本科學制本來不止3年時間的時間限制會放寬,或者是因為父母希望學某個專業,自己其實沒什麼興趣。以至於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遇到很多問題,最主要的就是掛科。或者是還沒有讀滿三年(蘇格蘭四年)就不讓讀了的情況。英國留學掛科的情況一般有幾種應對的方法。如果是本校能夠重修的情況。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