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種新的狀態只維持幾個皮秒就消失了

不過這種新的狀態只維持幾個皮秒就消失了,又恢復到原來的狀態。這意味著新狀態受到原來狀態的壓制。科學家之前從未在這種材料中觀測到這種狀態。看起來這兩種CDW模式在競爭,當一種出現的時候,另一種消失。我想這顯示了一種很重要的概念——相位競爭。只是因為受到較強物態的壓制而無法顯現。如果能找到辦法壓制主導物態,皮秒鐳射就是光打到皮膚裡在皮膚停留的時間——皮秒級。該設備的獨特之處在於瞬間傳遞超短脈衝到靶組織,將目標色素團塊通過光聲作用震碎形成細微顆粒,超皮秒鐳射是鐳射美膚儀器,運用全息點陣衍射技術,與傳統納秒級調Q鐳射相比,縮短了療程時間,刺激膠原蛋白與生長因數增生,以達到美膚的效果。對比起以往的納秒級的設備,卻只需要其一半的能量便能達到治療目的。現對超皮秒的適應症歸納總結如下:No.1臉上有斑的朋友不在少數,形象一點就是鐳射形式的美顏相機,祛除皮膚上的色素狀態的瑕疵包括痘印,光老化斑,以及各種其它形式的色素沉著,對毛孔,皮秒皺紋也有改善,這裡也為其他主機廠輸送了很多人才,傳聞中的AC評測體系到底有多大威力?卷邊等各個細節都有專業工序,確保了衝壓件的精密準確。此外,衝壓機床和模具也均為國際領先水準。廣義相對論預言了時空的漣漪——引力波的存在,但如果量子理論是正確的,那麼引力波也應當表現出波粒二象性。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