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通過課外興趣課,孩子們的創造力

英國升學通過課外興趣課,孩子們的創造力、辯證思考能力、合作能力及溝通能力可以被進一步開發。英國升學取消今年原定於11月29及30日舉行的香港地區面試,直到另行通知。英國升學表示,暫時不用聯繫校方,若有進一步安排資訊將向申請人發放。英國升學其他考試是否也將受到影響?尤其是12月7號的SAT考試是否如期進行?香港是否還舉辦12月7號的SAT考試,尚未確認,一切要以郵件為准,請同學們多留意一下香港考試及核評局的。英國升學教育專家建議大家:近幾年,英國留學政策利好,英國升學眾多英國名校接受高考成績,在英國接受高等教育的中國大陸學生人數增加了一倍多。眾多英國名校突然截止申請,申請英國留學會相對比較難,但大家也不用過於焦慮。抓緊時間,越早申請,越容易獲得心儀的offer。以評估個人英語水準、國內求職等作為考試目標的考生數量正不斷增長,已超過用於出國移民及工作的考生。且在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長超過三成。為匹配考生增長情況,2019年7月,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在大陸地區再次增設6個考場,但用於國內求職及入學的考生比例較去年增長1.3%達到5.3%,首次超過用於出國移民和出國工作的人群,占比分別高出2.1%及2.4%。占比達到總體的18%,會展中有不少低年齡的學生詢問相關報考事項。考試功能也不相同,高校和企業在評價學生、求職者的英語能力時無法直接比較考試結果。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