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麥若葉健康飲富含天然抗氧化劑

儘管每天食用水果,蔬菜和水很重要,但使用商店中沒有的高纖維大麥若葉食品和健康飲料可以達到出眾的健身效果。即使您每天可以消化建議的25-35克食物中的大麥若葉纖維和8-10杯水,也可能無法獲得最好的營養。大多數人發現這種前景很難被吞噬,一旦達到完美的健康和健身狀態,他們就會迅速放棄。購買,準備和吞噬那麼多產品要花費太多時間,精力和精力,誰能每天消耗那麼多的水而又不渴求味道?

好消息是,現在已經有一些非常有益的高大麥若葉纖維食品和健康飲料,它們都被濃縮了,因此少量可以幫助您達到這些功效。您不會在當地雜貨店的貨架上找到這些濃縮的營養素,當然也不會在便利店的冰箱部分找到這些濃縮的營養素。我們不是在談論充滿果糖和孤立的維生素的所謂“增強維生素水”飲料,也不是含有咖啡因和糖的能量飲料。取而代之的是,我們指的是用檸檬,桃子和覆盆子等真正的完整食物來源製成的天然保健飲料。這些健康飲料中富含天然抗氧化劑和復雜的碳水化合物,人體認為這是來自大自然的。

然而,挑戰在於每天如何在五份未加工的水果和蔬菜中吃25-35克大麥若葉纖維。幸運的是,您不必消耗大量麥若葉纖維植物即可獲得高大所提供的結果,以保持消化系統的平穩運行。現在,有一些高纖維大麥若葉食物可以以天然,美味的奶昔形式提供,您可以將其與水或其他液體混合,以獲得所需的所有復雜碳水化合物,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將一些冷凍香蕉片或漿果與粉狀奶昔混合在一起,您便會迅速獲得每天所需的纖維和大麥若葉營養。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