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一種天然存在的氨基糖

短期使用葡萄糖胺時,通常身體狀況良好。在某些個體中可能會出現長期的輕度副作用。已知有些人如果患有I型或2型糖尿病,則血糖水平會升高,應密切監測糖尿病患者。某些人的血壓也可能升高。

如果您患有出血性疾病或正在服用血液稀釋劑,則可能會增加出血的風險。孕婦或哺乳期婦女在服用包括葡萄糖胺在內的任何補充劑之前應諮詢醫生。葡萄糖胺也可用於諸如慢性靜脈功能不全,炎性腸病,類風濕性關節炎,甚至某些皮膚病等疾病。

我相信氨基葡萄糖對我自己的膝蓋問題有益。我從未做過的一件事是服用比每日推薦劑量更多的劑量。請仔細閱讀標籤。您可以在線購買葡萄糖胺補充劑的事實並不意味著您不應該先諮詢您的醫生。總是,並且我重複一遍,在服用任何補品之前,請先諮詢您的醫生,以確保您不會傷害自己。特別是如果您當前正在服用任何藥物,懷孕,護理或您目前有任何健康問題。

葡萄糖胺,一種天然存在的氨基糖,已有數十年的歷史,可用於治療骨關節炎。它被用作合成所有糖基化蛋白質和脂質以及含氮糖的基礎。它是由人體產生的,並在稱為糖胺聚醣的較大分子的形成中用作先驅,這些較大的分子是軟骨生長和修復所必需的。糖胺聚醣是關節中骨骼,肌腱,韌帶和體液的關鍵成分。

氨基葡萄糖具有三種化學形式:硫酸氨基葡萄糖,鹽酸氨基葡萄糖和正乙酰氨基葡萄糖。葡萄糖胺鹽酸鹽比硫酸鹽形式更濃縮,並且每有效劑量含有相對較少的鈉。它在人體中執行重要功能,例如肝臟和腎臟排毒以及保護肝臟免受炎症。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