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業所有者當然很容易接受廣告攝影邏輯

對於許多中小型企業來說,選擇家庭裝攝影通常似乎很有意義,因為即使廣告攝影製作一張專業目錄照片也要付出高昂的代價。當產品的數量可能是幾百甚至幾千時,支出可能會被證明是太多了,因此在室內攝影中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儘管許多小型企業所有者當然很容易接受這種廣告攝影邏輯,但幾乎在每種情況下都是錯誤的邏輯。讓我們了解一下為什麼通過將每張產品目錄照片視為推銷員,並負責銷售盡可能多的特定產品。
向一位擁有創紀錄銷售業績的頂尖銷售員支付高薪似乎太昂貴了,雖然這個主意確實聽起來不錯,但前期成本或投資不足以說服您做出這樣的選擇。相反,您決定將工作交給沒有或很少有銷售經驗的新員工。他們可能能夠完成一些較簡單的銷售,例如那些客戶一直在積極地購買產品而並沒有真正的說服力的銷售,但是您的總體銷售數字肯定會少寫些。
問題在於,這樣做會導致自己陷入惡性循環的沖洗週期,因為通過削減成本和不投資專業包裝廣告攝影,每張目錄照片肯定會帶有業餘氣息,並且會丟失每個好的推銷員都有的小技巧。僅通過鼓勵一些適度的銷售數字,您就沒有足夠的資金來投資專業的攝影包,從而迫使您的業務永遠保持業餘水平。但是,通過投資於專業的產品廣告攝影,也許只是為了開始一些產品系列,您會很快發現銷售數字變得明顯更好,並且興趣更大。古老的格言建議您必須進行推測,並且在我們所關注的包裝廣告攝影和產品廣告攝影中,這無疑是正確的。https://iwatch.com.tw/commercial/ad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