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移民涉及申請和接收簽證的過程

美加移民涉及申請和接收簽證的過程。接收者通過在特定的新市場或行業中出資(投資)指定的金額,即50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從而有資格獲得此簽證。這些行業包括農業,建築,醫藥,衛生,教育等等。投資美加移民的目的是提供各種平等的貿易機會。投資者向萎縮的農村地區提供了急需的資金,並因此獲得永久居留權,並有可能歸化為美國。
投資美加移民是一項使雙方都受益的偉大計劃。指定的資本投入高失業率和農村地區,這些地區急需開放工業。這種計劃可以為重振美國經濟提供急需的幫助。這是一個旨在促進工業發展和向現有公民開放可能性的計劃。至於投資者,他們獲得了在美國永久居留權中所規定的條件。本質上,他們一直在自救。誰想搬到經歷經濟危機的國家?
對投資美加移民感興趣的任何人都應該與美加移民律師交談。他/她將能夠引導您完成法律程序,並回答您關於哪種選擇最適合您的任何問題。如果您自己動身,這也將使申請上述簽證的過程更加簡單。在決定投資領域之前與各個區域中心聯繫也是一個好主意。您沒有必要為自己的專業知識領域進行投資。您可以以任何方式投資您的資本。請記住,任何形式的資本必須僅通過法律手段獲得或獲得。
投資美加移民是建立牢固的國際關係,同時促進美國經濟的好方法。從本質上講,這是一種雙贏的局面,雙方都有最高利益。https://www.firstpeople.com.tw/page/about-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