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確保您的醫美診所是有效而安全的

如果您想進行美容治療,則需要找到可以信任的醫美診所或執業醫師。您希望以敏感的方式進行處理以確保您保持自然的外觀,並且希望安全地使用最佳產品進行處理。
您可以問:「您使用哪種產品,為什麼使用?」
我敢肯定,您聽說過關於乳房植入物的醜聞,在該醜聞中,工業級成分被用於醫療產品以使其非常便宜。最終為使用它們的診所帶來了更多利潤,但對患者卻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該行業中有很多人認為,將來會出現問題,因為未經驗證的未經治療的治療方法經常被啟動,而很少有證據表明它們在長期內是安全的。
至少有4個主要品牌的肉毒桿菌毒素與其他並​​非總是可靠的製造商一起出現在世界各地;歐洲有數百種不同類型的填料。不同品牌的費用差異很大,但是使用較便宜品牌的醫美診所可能仍然與使用較昂貴品牌的診所收費相同。您需要確保您的醫美診所選擇推薦的填充劑是因為它們有效且安全,而不是因為它們最便宜並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利潤!如果您在諮詢過程中不滿意對方,請去其他地方。
當心您所在的醫美診所似乎更關心向您出售一種治療或一系列治療,而不是傾聽您的顧慮。如果被告知一定價格僅在您今天預訂時才有效,或者被告知您可以特殊價格同時進行其他手術,請特別小心。這純粹是一個跡象,表明醫美診所可以佣金運作,並且可能更關心其利潤而不是您的幸福。最後,去看幾家醫美診所沒有什麼害處,因此您可以就最適合自己的情況提出不同的意見。通過這種方式,您將了解自己最舒適的地方。https://juclinic.com/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