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孩子的小學 補習老師在某些方面知道他們需要更多幫助而他們沒有時間去做

如果您孩子的小學 補習老師在某些方面知道他們需要更多幫助而他們沒有時間去做,他們可以告訴他們的導師誰可以給他們他們真正需要的額外幫助。

因為這是良好學費的關鍵部分,小學 補習所以您不僅應該堅持您的孩子的導師願意與您的孩子的學校老師進行溝通,還應該堅持他們的溝通意願。

不鎖定合同:小學 補習如果您對導師不滿意,則沒有義務繼續與他們續約,而僅需為已學的課程付費。應該避免任何想要向您收取預付款或鎖定合同的公司。如果公司知道他們的員工是出色的導師,那麼就沒有必要這樣做。

專注於特定技能:詢問公司員工需要專注於哪些特定技能。他們是否只專注於計算機技能,而不是只專注於計算機技能,小學 補習還是只關注其中一項?他們是否專注於特定的建立信任策略,還是會將您的孩子當作無情的機器人?他們是否還提供機會專注於評估技能,高階思維技能和自主學習技能?他們是否專門旨在找出您的孩子最擅長的學習方式,還是將每個人都當作一樣?

附加支持:小學 補習一家優秀的補習公司所做的不只是為父母提供補習。一家優秀的輔導公司關心了解每個父母的具體問題,並旨在讓父母了解他們可以做些什麼來滿足子女的學習需求。請訪問公司網站,小學 補習查看他們是否為父母提供了登錄部分,並了解他們專門為父母提供了哪些其他資源和支持服務,或者他們只是中間人?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